close

在今天的青年崇拜當中,這首詩歌真的很激勵人心!
今年對我而言真的是人生中最不一樣的一年,我說不上為什麼或者哪裡不一樣了,可是最明顯的就是當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不會再像過去一樣容易感到一種莫名的空虛感,過去為了擺脫這種讓人覺得很難受的感覺,我做過很多不太適當的事情。對我來說,就像是在蔭谷找尋找什麼東西,短暫地讓人忘了一種不愉快的感覺,但當光線褪去,那不舒服的感覺又再度湧現。 

(如果出現要安裝 Adobe 軟體的警告,請安心選擇「是」,否則沒有辦法見到播放器喔!)

 

我並不完美 也並不特別
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我時常軟弱 有時會迷惑
但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主祢要往哪裡走 我就跟祢走
領我走到世界盡頭 一生不再回頭
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 我們的禱告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 將主愛帶到人群中


縱然有許多的問題 我也不放棄
祢大能賜給我勇氣 我會勇敢走出去

 

不得不說,我都愈來愈不像我了,愈來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可以感動個半天。
老是要不斷提醒自己要像個男子漢,「剛強、勇敢」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xi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