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對新的七六"人"─ Marreese Speights 鄭重道歉才行!當大家都在注意力集中在 Mayo 、 Beasley 、 Rose 、 Lopez 兄弟還有 Jordan 身上的時候,我真的完全沒注意到這個選手。當然,我對 NCAA 真的看的不多,像今年我也只看過幾場 Kevin Love 的比賽。(眾:話都你在講,想找藉口啊!(/‵Д′)/~ ╧╧)


Height 6-10
Weight 245 lbs.
Position F-C




NCAA 這兩年最夯的學校大概除了佛大不做第二人想,他們出產的年輕長人也真的是有口皆碑,不論是 Noah 也好或者 Horford 也罷,都讓人對他們所展現出來的潛力流口水。(佛大:有批年輕的長人好便宜的啊!有需要就打這個電話。口桀....口桀...)

在 Speights 之前的賢拜都這麼優,難怪他一直出不來,不知道在佛羅里達是有鱷魚肉可以吃還是怎樣,佛大的鋒線球員個個活動力十足,而且虎背熊腰。在 Youtube 裡看到的 Speights 也是屬這一型的,能連續拿下 NCAA 王座果然不是蓋的。先來看看他的數據

Season Averages
             MIN   PTS    REB   AST    BLK    PF     FG%  FT%  3P%   PPS
06-07      5.7   4.1     2.6     .1      .5     1.2    .671  .667   .000   1.58
07-08    24.3  14.5     8.1     .9    1.4     2.3    .624  .692   .000   1.51

在身為球隊主力 07-08 球季,上場時間大增,數據也扶搖直上,把這個成績做一點簡單的線性放大之後,我們可以得到以下的成績: 21.2 分、 11.8 籃板還有 2 火鍋,你知道的,這是很 high 的數據,再加上一點不錯的中距離投射能力,對!就是新狼王─ Al Jefferson 。就像是當初撿到 Iggy 一樣讓人感到快要高潮了!穩定的背框單打能力、極佳的籃板球能力和快速的移位腳步,這些都是 Speights非常好的優勢所在,不過,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還是有蠻多地方要再進步的,比如籃下的進攻手段、對防守的解讀還是生澀了一點,容易因想蓋鍋而失去防守位置,而我想會讓這麼一個優質長人掉到第十六順位的最大原因應該就是在場上的專注力和企圖心有一點不夠。要一開始就期待他能和小戴組成內線屏障大概不太容易,而在我們隊上打四號位置應該是最適合 Speights 的養成的。

說真的,我已經開始想知道一兩個球季之後,陣容更完整的七六人會走到什麼樣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xi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